HANABI

COSPLAY PHOTO ALBUM

善用歸檔功能哦/

http://www.xiami.com/song/1769095998

想说的都在BGM里
谢谢晴天谢谢蝈总的photo谢谢几哥
和前辈谈恋爱圆满惹!!!!!!!

倒吊人: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My Girl#

[彩虹] [阳光]~summer dream~ [阳光][彩虹]

Haruka Nanami @YUZU肉  

Reiji Kotobuki-J3

PHOTO-@蝈33  

特喜欢蝈蝈拍得这套啦清新大手>333<!!!

nanami的调色特别阳光特别美TUT...

2014.03.30  Prince Summer


花都开好了,你等的人来了吗~


趁着停雨的间隙随便拍拍,趁暴雨停班随便PP~

寿 嶺二@原po

Photo@猟平

2010.11.13  记一次愉快的爬山(。


太子——徐理事

妹子——我

PHOTO by ROJI、熊猫


那些年,我们扣过的逗比们~

自娱自乐的正能量get!

Cesura:

15.02.2014

铜山缀@透明少年hiroki

古川圭吾@yuzu肉

少年們的戀愛是草莓味的水果糖❤

2014.02.28  DEATH NOTE


Happy Birthday!! Light!!

死亡小本本十周年おめでとう!!

我一直是卡密萨玛的脑残粉!


Happy Birthday to @-SHUN-英俊哥哥

不仅同天生日,连电波都很相近,很高兴今年能一起过生日!!

从此又省去一点脑容量去记小伙伴生日嘞(揍


cast

夜神月@YUZU

リューク@J3

弥海砂@panda

レム@DY


PHOTO  @Weekends 

PERSONA4  II


主人公

PHOTO by 熊天大Y


没有小伙伴的P4不是好P4

my阳介一定在哪个角落吓尿了,得快去找他~

PERSONA4  I


主人公

PHOTO by 熊天大Y

回母校搅基看风景~【嘘——

Weekends:

吃颗糖果~谈个恋爱~重返校园的少年们啊~你们翻窗进教室私定终身老师们造嘛?

铜山缀@透明少年hiroki

古川圭吾@yuzu肉

黑白的调调太赞!也希望以后还能去拍简直让人欲望爆棚!

Weekends:

# 精神病不怕死 #

赶上双年展最后一周!场地太赞!有这样那样和那样,又可以这样那样再那样!!!最重要的是保安都超亲切让我们拍QAQ!!!!

就是……人多了点orzzzzz(里三层外三层的围观……身后一片咔嚓声……往哪退都是人……看什么看没见过辣么英俊的总裁嘛?!?

要是之后也能找到路子进去拍就好了QAQ!!!!

狡噛慎也@yuzu肉

槙島聖護@atomzi

抄送@uno牌EUYD


情深深雨蒙蒙,你消失在那烟雨之中……(够

Weekends:

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

(等等打开方式不对

那这样,这是一个中年大叔把妹失败一个人喝闷酒终于获得了好基(bo)友(shi)相伴左右的动人爱(huang)情(bao)故事

玫瑰送不出去给妹就扔了吧好基友一醉解千愁

其实就是想尝试下新色调www看不到脸吧XD?看不到脸就对了正片当然还是要等正主XD~!

B@yuzu肉

G@Juni優理


©HANABI
Powered by LOFTER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