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BI

COSPLAY PHOTO ALBUM

善用歸檔功能哦/

每次拍P3都能一夜回到初心,感谢TUT


倒吊人:

#Persona3# 

#Strega#

 #ストレガ# 

チドリ@熊天大Y  

 ジン@YUZU肉 

 タカヤ_J3 

PHOTO STX@无主贝刃  

无责拍得太好拉当晚发预告片代表了一切!!明白吗???

我好久没有发过预告片,很多年前我最喜欢搞帅爆的预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因为预告比正片好看www

也许只有Persona让我点燃了我的魂魄

于是我打了鸡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当晚发图我打了鸡血啊啊啊啊啊啊 MY队友最赞!!(还有什么比能够跟自己一起疯病的队友更值得骄傲的呢?)

今年出了两次P3真是太开心了!!!

回忆起当初决定这套。还是在东门路边摊三人吃着5块钱的凉皮,喝着地气的奶茶,说要出这三个病中二。还是拿一次性筷子的包装纸抽签决定的www(太随便的原因是我们真的出谁都行!!每个都很喜欢,相信自己能够驾驭)

剧场第二部快来!!你看!!!我已经扒光了上衣!!!!!

评论
热度(58)
©HANABI
Powered by LOFTER